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会见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尼泊尔驻华公使

作者: 访问量:930发布时间:2018-10-25

10月22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会见了孟加拉国驻华大使M. FAZLUL KARIM一行、尼泊尔驻华公使LAMSAL SUSHIL KUMAR一行,并分别与其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郑永安对KARIM大使和KUMAR公使莅临南航参加第四届国际文化节表示了感谢,并向两位介绍了学校建校66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尤其是留学生来华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郑永安表示,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战略,并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不断探索高校的纽带作用。南航与两国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一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学校将继续加大来华留学生培养力度,探索更多互惠互赢的合作方式。郑永安还就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联合举办双边学术会议、联合申请国际科研项目、合作建立孔子学院等议题与两位客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KARIM先生和KUMAR先生感谢郑永安的热情接待,以及学校对两国留学生的精心培养。他们指出中国和孟加拉、尼泊尔是传统友好国家,中国在教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两国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各自在人文领域交流频繁,越来越多的两国青年选择到南航这样的一流高校留学,学成归国以后在各行各业为国效力。他们由衷感谢南航对孟加拉、尼泊尔留学生的关心和照顾,也希望南航为两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


  副校长施大宁、校长助理熊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谈。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