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秦淮区人民政府签约共建南航附属学校并为南航附小揭牌

作者: 访问量:1139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9日,我校与秦淮区人民政府签署《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学校合作协议》,并正式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揭牌。秦淮区区委书记林涛、代区长司勇、副区长戴新,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我校校长聂宏、党委副书记陶勇,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司勇主持。

       聂宏代表学校对秦淮区委区政府和南京市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国家大力推进人才强国、教育强国战略的背景下,双方联合共建三所南航附属学校(高中、初中、小学),意义重大。近年来南航与秦淮区在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密切,双方在共建附属高中、初中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宝贵经验。此次共建是双方深化教育合作的重要一步,基本形成了从小学到高中的联合办学体系,这必将对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衔接融合、秦淮区基础教育的更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要充分整合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以打造南京市一流名校为目标,全力推进南航附属学校建设,不断提高附属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知名度。

       林涛表示,秦淮区委区政府一直和南航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多项工作得到了南航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建设等方面,一大批优质项目先后落地。他指出,教育合作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基础性工程,秦淮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根本遵循,将集全区之力为南航科创团队和创新人才服务,用最好的资源支持南航附属学校发展。他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够打造出全市一流的初高中和小学名校。

       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生代表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对此次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南航与秦淮区政府共建三所附属学校,是领先和创新之举,是高校支持基础教育内涵发展的重大举措,是高校和地方政府创新融合的典范。他希望,三所南航附属学校进一步注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质量发展,真正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南京教育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陶勇副书记和戴新副区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附属学校的合作协议,聂宏校长和林涛书记共同为南航大附属小学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在人力资源和教育资源共享、特色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打造南京市一流附属学校,促进南航和秦淮基础教育共同发展。南京市教育局,白下高新区管委会,秦淮区区委办、政府办、教育局、商务局,我校党政办、工会、学生处,附属高中、初中、小学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随后,林涛书记一行同聂宏校长、许希武副校长、陶勇副书记围绕秦淮硅巷、南航创新研究院、军民融合等工作召开了科技创新融合座谈会。座谈会由许希武副校长主持,党政办、学生处、科研院、装备工程部、资产经营公司、无人机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