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来校调研

作者: 访问量:619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8日,我校82届校友、中国航空学会理事长林左鸣来校调研,中国航空学会副理事长吴松、秘书长姚俊臣以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校长聂宏、副校长黄志球,党政办、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无人机院、航空宇航学院、民航/飞行学院等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聂宏对林左鸣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左鸣理事长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现在发展速度快、发展前景好,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资源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新成绩、新进展,这得益于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也得益于众多校友的鼎力支持。他表示,林左鸣理事长的莅临指导对于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学校将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更大程度地汇聚办学资源,力争为航空强国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林左鸣理事长表达了回到母校的激动之情,并为学校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是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他围绕航空人才培养、航空科学研究、航空文化建设、航空产业发展等方面分析了当前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新趋势。他指出,当前我国在无人机、跨界飞行器等领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但是在通用航空领域我国仍然落后于航空强国,这三个领域都是典型的“蓝海市场”,也都面临着产学研脱节及专业人才短缺等突出矛盾。他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同时也希望母校能够抓住航空产业发展新趋势,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积极创新航空领域合作办学模式,重点培养航空领域的高级复合人才,努力构建产学研用四位一体航空综合体,为提高国民航空意识和把我国建成航空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