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江北新区与南航开启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建设

作者: 访问量:642发布时间:2018-08-06

       8月6日,南京江北新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南航将军路校区签署了《共同推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浦口区政府副区长高昌玖等领导以及江北新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校长聂宏,副校长施大宁,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黄炳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建立战略性、紧密型合作关系,深化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积极推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校区国际校区建设,促进江北新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发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位于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校区东邻滨江大道、西靠横江大道、南临长江三桥、北近长江五桥。校区规划用地面积约400亩。校区规划建设面向未来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是中外合作办学和新兴交叉学科发展为一体的非独立法人国际校区。

       签约仪式上,聂宏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向江北新区和浦口区一直以来给予南航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南航江北新区国际校区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也揭开了南航主动服务江北新区发展的新篇章。他指出,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的建设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一方面可以拓展办学空间,加快办学国际化进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另一方面,可以立足服务江北新区,进而服务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和质量。

       签约仪式上,罗群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签约是江北新区推动“两落地、一融合”工作的又一重要成果。新区将与学校一起,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扎实推进科技成果项目、新型研发机构落地,持续提升产业科技创新、技术集成、成果转化、示范推广和高端服务的能力,努力打造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北新区国际校区为核心的科技高地。同时,新区也希望可以借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吸引国内外相关领域优秀企业、研发机构和高端人才来江北新区布局发展、创新创业,与新区携手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会后,与会者参观了国家空管飞行流量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雷达成像与微波光电子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