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到我校调研

作者: 访问量:1177发布时间:2019-03-28

    3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莅临我校调研,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司长王伟、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胡学同等参加调研。

    王江平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无人机研究院、机电学院特种加工实验室、了解学校在重点型号攻关及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国科学院院士、我校朱荻教授陪同参观了特种加工实验室。随后,王江平一行与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长聂宏主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从学校基本情况、近期学校建设发展思路和举措、党建和思政工作情况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解放思想为动力、以深化改革为抓手的举措和成绩。郑书记表示,南航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高政治站位,开创性的做好思政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王江平首先谈了参观两个实验室的感受,肯定了学校在基础研究、中国制造“2025”等方面为国家科技进步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了“徐川思政工作法”的内容及示范效应,对学校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江平就全面从严治党、巡视整改、思想政治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高度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举一反三地抓好巡视问题的整改;二是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抓实抓牢党中央和工信部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工业和信息化建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校长聂宏最后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工信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聚焦一流目标,聚力内涵发展,积极为国家工业化、信息化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假期值班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