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聂宏会见溧阳市长徐华勤一行

作者: 访问量:886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2日下午,校长聂宏会见溧阳市长徐华勤一行,深入洽谈天目湖校区建设相关事宜,副校长宋迎东出席座谈。

    聂宏对溧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天目湖校区建设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是南航发展历史上的大事,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全球校友的高度关注。在校区建设过程中,校地双方本着“友好合作、相互支持”的原则,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徐华勤市长带队来访,将有力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为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创造新机遇、开启新篇章。

    徐华勤表示,溧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南航的全方位合作,当前天目湖校区的建设工作正顺利推进,后续将围绕校地办学协议签订、校区后续建设任务、校方需溧阳方协助解决事项等几个方面,继续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校区9月份顺利启用。

    溧阳市常务副市长周卫中介绍了天目湖校区建设的主要进展、下阶段主要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周卫中表示,将在后续建设过程中,以满足学校功能需求为宗旨,坚持质量为上,在校园规划、建筑功能需求、工程质量等方面,给予充分的支持和保障。

    双方就合作办学协议签约、校方需溧阳方协助解决事项、校区周边道路环境及服务设施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假期值班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