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雄安调研

作者: 访问量:1192发布时间:2019-04-03

    4月2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黄志球率队前往河北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河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雄安新区首席信息官张强接待了郑永安一行。

    陈刚对郑永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南航支持和关注雄安新区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高度关注,今年1月再次来到新区视察指导工作,对新区的规划建设把关定向,为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陈刚从雄安新区规划的顶层设计、环境整治和生态建设、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雄安新区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陈刚指出,雄安新区正积极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创造“雄安质量”,希望学校立足学科和人才优势,围绕新一代通信技术、航空航天+人工智能,工程技术及软硬件创新的集成平台等方向与雄安新区展开合作,积极参与到雄安的建设发展中。

    郑永安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创建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思路和想法。围绕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和产业特点,介绍了学校在人工智能、计算机、通信、控制、军民融合等方向的学科优势。郑永安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战略,作为国家举办的一所社会主义大学,南航有责任也有义务积极发挥学校的特色和优势,融入雄安的建设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南航力量。

    郑永安一行还考察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党政办、科研院、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