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天目湖校区启用仪式、2019级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337发布时间:2019-09-03


各单位:

定于95日(周四),在天目湖校区举行天目湖校区启用仪式、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天目湖校区启用仪式

时间:95日(周四)下午3:00

地点: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民航/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

时间:95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

参加人员: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教务处、学生处/人武部、团委、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图书馆、体育部、后勤集团、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民航/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

 

 

三、注意事项

1.明故宫校区当天上午10:30在车队集中乘车;将军路校区当天10:40在东区体育馆正门集中乘车。开学典礼结束后,在天目湖校区风雨操场西门统一乘车返宁。

2.参加活动请着正装(白色长袖衬衫),佩戴校徽,并提前15分钟入场。

3.启用仪式结束后,不参加开学典礼的人员由天目湖校区管委会集中安排参观校园,待开学典礼结束后统一返宁。

 

 

   党政办公室 学生处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

201993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假期值班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