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班子赴苏州调研

作者: 访问量:648发布时间:2019-08-29

       8月26日至27日,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常委赴苏州调研学习。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陪同调研。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会见了调研团一行,李亚平从7个方面介绍了苏州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我校在产学研转化方面跟苏州市开展更多的合作。

       26日,调研团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东南大学蒙纳士研究院、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等校地研究院。

       27日上午,原昆山市委副书记钱解德以“昆山之路的发展历程及其思想内涵”为主题,从昆山经济发展的过程和阶段、昆山经济的现状与特色、昆山之路发展的体会等三个方面给调研团作了精彩的报告。27日下午,调研团一行赴西交利物浦大学调研交流,在座谈会上,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园建设的理念、教育探索的情况,国际化专业精英培养模式等情况。
       校长聂宏在调研中感谢苏州市政府、苏州工业园区的领导对调研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对于苏州经济建设的发展、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在苏州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希望南航党员干部要认真研究苏州发展的经验,加强苏州研究院的建设,为苏州市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永安指出,苏州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改革开放以来,苏州坚持解放思想、以人为本、敢为人先,积极探索改革的新经验、新模式,成为了江苏乃至全国的典范。近年来,南航人坚持解放思想,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学校的发展离党和国家对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和南航师生的期待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全校上下要围绕“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继续用改革的思维推动学校的发展。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江北新区国际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假期值班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