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正式启用

作者: 访问量:743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年9月5日,我校天目湖校区启用仪式在江苏省溧阳市举行。常州市市长丁纯,东航总飞行师石富康、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侯建军,溧阳市委书记蒋锋、溧阳市市长徐华勤、溧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等溧阳市四套班子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我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两委委员、职能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启用仪式。启用仪式由副校长宋迎东主持。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表示,在山水林田间建一所最美的大学,是溧阳对南航、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南航天目湖校区寄托了80万溧阳人民“大学梦”,首期建成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溧阳将持之以恒高标准推进天目湖校区后续工程建设,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师生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最优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打造江苏最美的大学校园。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讲话中指出,天目湖校区论证及决策的过程充分体现了常州市及溧阳市各级领导站位高、看得远。天目湖校区建设,赢得了南航师生的高度赞誉,体现了溧阳市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郑永安表示,天目湖校区的规划及建设是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全体南航人坚持“走出南航的围墙思考发展,跳出南京城谋划南航未来”的重要体现。希望校地双方按照高等教育强国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培养更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南航和溧阳的历史贡献。

     常州市市长丁纯指出,长期以来,南航一直是常州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伙伴。天目湖新校区的建设速度,既与“南航速度”一脉相承,也充分体现了高效的“溧阳服务”。希望校地双方以天目湖校区启用为新起点,紧紧围绕人才交流培养、创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新兴产业培育等深化合作,推进校地资源“双向衔接”,努力实现“优势叠加”,携手打造全省政产学研合作共赢的典范。

仪式上,溧阳市长徐华勤向我校校长聂宏交付校区启用钥匙。聂宏校长代表学校向溧阳市赠送了我校教师自主创作的“美音自在溧阳,天目御风南航”书法作品。

   常州市市长丁纯,东航总飞行师石富康、东航江苏公司总经理侯建军,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溧阳市委书记蒋锋、溧阳市市长徐华勤共同按下天目湖校区启动的手印。南航天目湖校区正式启用,标志着我校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开启全新篇章。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