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聂宏赴天目湖校区看望师生

作者: 访问量:574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19日上午,校长聂宏来到天目湖校区,看望了正在举行赛歌会的新生以及本学期承担天目湖校区新生教学工作的部分教师,并与新生代表共进午餐。党政办、学生处、天目湖校区党工委、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团委等相关部门和驻校区学院负责人陪同。


聂宏首先来到风雨操场,看望了正在参加新生军训赛歌会的2019级新生。


接着,聂宏走进巡天楼,看望正在了解天目湖校区教学生活设施情况的任课老师及各相关学院教学秘书。聂宏向教师们介绍了天目湖校区、江北新区国际校区的建设背景。聂宏表示,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交叉学科建设的推进,学校发展需要足够的空间,而新校区的生存发展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人才培养的质量好坏,而教师对学校发展的影响举足轻重。

聂宏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想法和意见,为老师们安心从事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他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尽快掌握、熟悉教学设备的使用方法;二是认真做好课堂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把课上好,站稳讲台,把学生的注意力吸引到课堂上来。


中午时分,聂宏走进南山苑餐厅,实地考察了各个餐厅的菜品与价格,并与来自民航/飞行学院的八名新生共进午餐。聂宏在午餐中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如校区的硬件设施、文化活动、周边交通,同学们的假期安排等。在交谈中,新生们表达了对新校区的喜爱,纷纷表示对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充满期待。聂宏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辛勤耕耘,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