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与青年教师共话成长

作者: 访问量:595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4日,我校召开第六届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首次午间沙龙。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许希武出席座谈会,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叶培建院士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上的专题发言。

校科协秘书长刘双丽汇报了青年教授学术交流联谊会创建与发展历程。第六届“青联”会长潘时龙教授从多方式交流学术、多渠道推荐人才、多方位开展外联、多成员联合承担重大课题等方面汇报了本届青联工作的规划与目标。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教书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个人成长发展,并表示将扎根南航,服务“三航”,为国防科技事业贡献力量。

   许希武勉励青年教师紧密围绕“三航”特色,瞄准需求导向和应用导向的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将自身科研工作与国家、学校、行业发展方向有效结合,在科学研究中激发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献身国防的时代情怀。

郑永安指出,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青年人,青年教师要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抖擞的精神,实实在在干事创业。要走出南航的围墙思考发展、跨出南京城谋划未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利用学校各类优势平台,加强对外交流,重视交叉融合,主动打开局面,扎扎实实推进学术研究能力上水平、上台阶。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