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苏州大学走访调研

作者: 访问量:794发布时间:2019-12-04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姜斌率队走访调研了苏州大学。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刘标对郑永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苏州大学校园及博物馆。

江涌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从师资队伍现状、教师岗位供给侧结构改革、绩效薪酬分配改革等方面,学科建设办负责同志从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建设布局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和改革举措。

郑永安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改革思路及建设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在优秀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科建设布局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为江苏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政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