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天目湖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区建设工作

作者: 访问量:674发布时间:2020-04-21

       4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永安赴天目湖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建设工作。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宇雷陪同调研。

郑永安查看了校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了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区管理运行情况,听取了校区二期建设推进以及行政楼、工培中心初步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


郑永安指出,天目湖校区是我校创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学科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提供坚实基础。他要求,驻校区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续解放思想,不断开拓创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溧阳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民航/飞行学院等驻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