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作者: 访问量:729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明故宫校区举行。中科院院士赵淳生、朱荻、宣益民,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高层次人才代表,省部级以上项目、成果、团队、平台的负责人代表,2019南航年度人物,各学院、职能部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茶话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主持。

郑永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他用三件大事、三件实事、三件难事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三件大事是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天目湖校区正式投入使用并有序运行,民航特色发展开启了新征程;三件实事是天目湖校区、将军路校区师生“一站式”实体服务大厅相继开张运营,采取有力措施保持食堂“品质不降、价格不涨”,一系列惠民的实招硬招让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三件难事是学科建设实现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新提升,科研工作实现新飞跃。同时,他还指出,2019年学校发展征程中有很多重要时刻值得铭记,有很多可亲可敬的人值得我们点赞。他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奋斗姿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续写好南航“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新篇章。

       校长聂宏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光荣榜”和“2019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年度人物”名单,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2019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空间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获得了新突破。他希望广大师生新的一年,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在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征程中再立新功。

       茶话会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研究群体带头人袁慎芳,民航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获得者、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项目指导教师潘时龙,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三位同志分享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体会和感悟。

茶话会上,师生代表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茶话会在全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