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领导参加南京地区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

作者: 访问量:1698发布时间:2010-05-12

201058上午,受南京地区校友会邀请,校长朱荻、副书记陈夏初、原副书记袁川以及党政办公室相关同志,赴深圳发展银行江苏分行,参加南京地区校友会常务理事扩大会。王荣炳、蒋文郁、程肖彭、赵国桢、刘以安、秦雁、陈刚等30余位知名校友出席本次会议。

程肖彭会长首先对朱荻校长一行参加会议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校领导对南京地区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他还对十年来南京地区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南京市委刘以安秘书长、南京市外办李保平副主任、深圳发展银行江苏分行潘云生副行长、江苏交通技师学院王宗荣院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朱荻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给予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省政协原副主席,南京地区校友会名誉主席王荣炳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十年来,在程肖彭会长的带领下,南京地区校友会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校友之间的交流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也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随着南航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的不断提高,在南京的毕业生将越来越多,南京地区校友会应吸纳更多的年轻校友,充实壮大校友队伍,更多发挥年轻校友的作用。

本次会议由南京地区校友会副会长陈刚主持,会议还对南京地区校友会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议。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