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梳理报送面向师生服务事项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1083发布时间:2019-03-22

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做好师生服务大厅筹建工作,实现“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以及“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建设目标,现就梳理报送面向师生服务事项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认真梳理本单位所有面向师生的服务事项,并填写《服务事项汇总表》(附件1),多部门联办的服务事项由业务主管部门填写。

二、请各单位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对事项流程进行整合、简化、授权下放等优化操作,并针对优化后的每一个服务事项填写《服务事项描述清单》(附件2)。

三、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并指派专人作为师生服务大厅建设工作联络员。

四、请各单位于3月29日(周五)中午下班前,将《服务事项汇总表》和《服务事项描述清单》纸质版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后交党政办综合科,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office@nuaa.edu.cn

 

联系人:魏慧冬   84896629

 

附件:1.服务事项汇总表

2.服务事项描述清单

  党政办公室  信息化处

2019年3月22日 Content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