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作者: 访问量:604发布时间:2023-07-01

关于2023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2023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从71日至827日,828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教工放假时间:从72日至826日,71日(星期六)正常上班,73日开始假期值班(不含周末),827日(星期日)正式上班。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有教学、科研、生产任务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安排。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和保卫保密工作,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人,放假前要认真进行各项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和交通出行安全。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涉密人员要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严格遵守学校保密管理规定,妥善保管各类涉密载体,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2.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值班工作管理办法》(校办字〔20221号)要求,切实落实好假期各项值班工作。值班时间为73日至825日(不含周末),带班领导原则上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立即向校总值班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请各单位630日前登录OA值班管理系统安排假期值班。

3.校总值班地点设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230室,电话:84892425。总值班室钥匙交由综合楼物管办工作人员转接。总值班员应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对校内各单位值班情况进行抽查,特殊情况须及时处置并上报。带班领导和值班员值班期间应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党政办公室

                                 2023625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