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到我校调研

作者: 访问量:467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到我校调研,参观了技术创新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与师生代表深入交流,听取学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朱秀梅,我校党委书记单忠德,校长姜斌,中国科学院院士朱荻、宣益民、郭万林,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启钱参加调研。



王江平向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坚持“四个面向”,夯实学科建设发展根基,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打造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策源地。要关心关爱师生员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牢牢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单忠德代表学校党委对王江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信部党组长期以来对南航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汇报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并表示,近年来,南航党委在工信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不断深化开放办学、开放创新、开放合作、开放共赢,构建了以南航国际创新港为牵引、校企联合实验室等为支撑的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新生态。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扛牢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深化“五高”办学新格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助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姜斌表示,南航作为新中国创办的首批航空高等院校,始终秉承“航空报国”的办学传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产出了一大批原创科研成果。面向未来,南航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工信部党组的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三航”办学特色,奋力打造服务“三航”领域新型工业化建设的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南航智慧和南航力量。

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