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系统工作会

作者: 访问量:245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3日,学校召开“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系统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公室系统“三办”工作水平和“三服务”能力本领,全力以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校党委副书记陶勇,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启钱,各学院、直属单位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职能部门综合办主任或行政干事,党政办/发展联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联络部部长、党政办副主任李和新主持。


会上,张启钱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做好新征程上办公室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奋发有为做好学校“三办”“三服务”工作。


随后,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岚、将军路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丽、人事处综合科周高雨三位代表围绕“服务师生、服务发展”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党政办/发展联络部、纪委办、人事处、保卫处、国资处、信息化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就节假日值班、信息报送、廉洁意见函出具、校外车辆进出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网上办事大厅流程优化等师生关注度较高的事项在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

  

陶勇充分肯定了全校办公室系统近年来在保障学校党委行政健康高效运转、推动学校事业长远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向办公室系统所有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办公室工作要始终契合上级精神、紧贴党政重心,要把提高执行力、用心抓落实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细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发展成果,做到“党委有要求、办公室有行动、落实见成效”;二是要抓好业务强本领,确保学校政令畅通、高效运转。办公室工作要切实担负起牵头抓总职责,不断在处理复杂问题、协调化解矛盾中练就过硬本领,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全力保障党委行政健康高效运转;三是要敢打硬仗勇担当,在团结、敬业、奉献上当好示范标杆。办公室工作要始终保持“紧抓快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形成“积极主动、追求卓越”的工作意识,在具体工作中要学会权衡大事小事、急事缓事,做到抓大事不放、抓急事先办,沟通上下左右,做到上情下达、内外有别,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办公室的工作领域越来越宽、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要求越来越高,大家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奋斗中体现党性、提升境界、锤炼品格、实现价值,努力开创“三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赋能增智!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