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调研科

当前位置:首页  回收  信息与调研科

信息与调研科

1.负责对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及落实情况反馈。

2.负责全校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通报和向上级主管部门的信息报送工作。

3.研究借鉴国内外相关单位先进经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负责学校综合性情况通报及专项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

5.负责学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

6.负责《南航纪事》、《江苏教育年鉴》、《南京年鉴》、《秦淮区年鉴》等材料的收集撰写工作。

7.做好《科教参阅》、《南航信息动态》等信息刊物的编写及印发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 |假期值班 |下载专区 |校历

友情链接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025-84892424

025-84891512

office@nuaa.edu.cn

关注微信企业号

获取更多服务

版权所有  201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政办公室  苏ICP备11035779号   地址: 南京市御道街29号   邮编: 210016  技术支持:梦蕾科技